close

DSCI0138.JPG  

我有一位懂易經但政治立場偏藍的朋友(有利用價值時,他才會把你當朋友),每當有困惑時他都自己起卦來解惑,用這種方式幫他累積了不少的財富.

 

98年時他去海南投資房地產,臨前他起了個不太好的卦,但那時海南房地產的主客觀投資條件都顯示大好,於是他沒按天意走,還是投資下去.

 

02年的過年前,我在深圳遇到他,他跟我說他賠了一屁股,在跑路當中,還向我借了些錢.從那時起我再也為見過他,他也沒跟我聯繫過

 

昨天突然接到他的電話,說把我的帳號給他,他要把之前的借款匯給我,客氣地打屁了一會後,他給了我兩組號碼,要我幫他解卦.我問他想問哪方面的事?他說:事業

 

其實在電話的交談中,我知道了兩件事: 1.他已經否極泰來,又富起來了 2.他給我的兩組數字”2012” , “0114”問的不只是他的事業還包括問總統大選結果

 

他易經玩得比我早比我久,解那兩組卦象,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,結果他也早就了然於胸.會不恥下問於我,只不過是再買個保險求個心安罷了.他的心思我不想把他拆穿,反正花花轎子人抬人,順水人情人給人.這兩組數字我在今年7月份已經解過了,結果是蔡英文當選總統..電話中我故意跟他裝迷糊說:明天我解完卦後再打電話給你

 

今天下午我打電話給他說: 2012 這組得上兌下離,澤火革卦

 

▆▆▆

▆▆▆

▆▆▆

 

▆▆▆

表示你的事業將發生一些重大的改變(其實是2012這一年將發生重大的變革)

 

0114 這組得上乾下巽 , 天風姤卦

▆▆▆

▆▆▆

▆▆▆

▆▆▆

▆▆▆

 

表示你的事業將會由你的老婆或小三來主導(其實是0114這一天,女人主政,皇后告誡天下之象)

聽完我的解說後,他說結果跟他所測的差不多

 

我這位朋友曾經逆天操作,結果差點傾家蕩產.這次為了他的事業,雖然他偏藍,但是他家的6,7票一定會投給蔡英文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