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2011/9/14(丁酉月辛未日,旬空:戌亥),

與痞子同事喝酒打屁,酒過三巡,他說他的鑰匙丟了兩天了,問我是否能找回來? 並說算得出來下次碰面請我喝酒,我回他若算不准下攤算我的.起卦得:水雷屯卦

 

 

六神

  本宮

世應

本卦

  六親

   變卦

騰蛇

 

 

 

兄弟子水

 

勾陳

 

▆▆▆

官鬼戌土

 

朱雀

 

 

 

父母申金

 

青龍

妻財午火(伏神)

 

 

官鬼辰土(飛神)

 

玄武

 

 

子孫寅木

 

白虎

 

 

▆▆▆

兄弟子水

 

 

尋找失物以妻財為用神,用神藏伏 ,日月不生伏,且伏生飛洩氣不吉.所以目前找不到鑰匙,但是用神臨青龍並且日合(午火未日合),且用神伏於內卦三爻(表示掉在家中的臥室或客廳),所以遲早會找到的.日破之日(丙子日)應是應期,也就是9月19日會找到鑰匙.不過,這攤酒我是輸定了;因為我算定這痞子一定會耍賴XD

 鑰匙後來找到了,但是他說不是9月19日找到的.他要這麼說我也沒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